新房装修需要买哪些家电?费用不够怎么办?

2017-02-08 06:00:00  房天下家居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春节热热闹闹的过完了,各大楼盘也都陆陆续续的交房了,接下来就是忙着装修的事情啦!装修事情千千万,一些专业的装修知识咱们不懂,可以交给装修公司去解决,但是装修需要的家电家具还是需要自己去置办的,置办这些东西也是一项不小的工程,关键是家电在装修之前购买合适还是在装修过程中购买呢,提到这个问题,相信很多装

春节热热闹闹的过完了,各大楼盘也都陆陆续续的交房了,接下来就是忙着装修的事情啦!装修事情千千万,一些专业的装修知识咱们不懂,可以交给装修公司去解决,但是装修需要的家电家具还是需要自己去置办的,置办这些东西也是一项不小的工程,关键是家电在装修之前购买合适还是在装修过程中购买呢,提到这个问题,相信很多装修业主就会变得一头雾水,今天咱们就来好好唠一唠装修购买家电的那些事。

首先咱们先来盘点客厅内需要的家电,客厅首先需要一台柜式的空调,空调一般在装修的时候购买,以便走管线及设计安装位置。一般百姓价位的空调,例如:海尔柜式空调在6000-7000元不等。

然后就是电视,一般家里如果是小户型的两居室或者小三居,50寸左右的电视基本够用,TCL49寸电视机2800元左右。创维50寸电视机2600元左右,因为现在都是有线电视,因此在购买电视之前要预留走线位置,并根据电视大小,设计电视墙背景。所以可以先定好型号大小款式功能,然后装修完在购买。

新房装修需要买哪些家电,哪些家电需要先买?哪些需要后买?

其次就是卧室需要的家电,卧室也需要一台挂式空调,一般2000左右价位的就可以满足大众的需求。

厨房家电大件就是冰箱的选购,一般规格的冰箱,例如:美的516L双开门冰箱3000元左右,海尔575L双开门冰箱4000元左右。在购买冰箱之前,应先设计好摆放位置,预留电源。可以定好型号大小,然后购买。不然万一先买了一台双开门冰箱,但是厨房设计格局过小就麻烦了。

新房装修需要买哪些家电,哪些家电需要先买?哪些需要后买?

抽油烟机也是厨房必不可少的家电大件,一般价格在2500—3000左右,因为涉及到安装尺寸以及公共烟道整体橱柜等各种问题,所以要先买,便于设计安装。然后在根据自己的需要添加一些微波炉、电饭煲等做饭的小家电。一般也就是几十块钱到几百块钱不等。

新房装修需要买哪些家电,哪些家电需要先买?哪些需要后买?

后是卫生间的家电选购,首先是热水器的选购,一般的热水器比如:美的50L热水器750元左右,海尔50L900元左右,因涉及隐藏安装以及走线等各种需求,好与装修同步安装。要先购买。如果要买大功率热水器,就要在电改的时候事先估算出需要多大的功率。

新房装修需要买哪些家电,哪些家电需要先买?哪些需要后买?

然后就是洗衣机的选购,一般日常洗衣选用这两种规格就可以,一种是海尔5.5公斤全自动洗衣机,800元左右,第二种是小天鹅7公斤全自动洗衣机,1000元左右,在选购洗衣机前要预留电源,确定好摆放位置。确定购买滚筒式还是波轮式以及型号大小。不要因为搞活动先买回家,否则装修才发现与整体设计不搭。

新房装修需要买哪些家电,哪些家电需要先买?哪些需要后买?

一般的家庭装修需要购买的家电就是这些了,整体家电的预算在3万元左右,这样你就可以享受一个五脏俱全的完美家居生活。

其实家电的选购也是装修的一项重要开支,我不会告诉你,装修费用不够,现在还可以申请邮政消费贷款啦!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个人消费贷,额度大,期限长,放款快,申请易。

这里有你需要的贷款业务↓↓↓

电脑请戳:

http://home.bd.fang.com/zt/201701/ycyhppg.html

手机请戳:

http://m.fang.com/zt/wap/201701/ycxfd01.html?city=bd&m=home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