贷款在“坑”途——细数杂七杂八的贷款坑

2017-02-20 16:11:00  房天下家居   收藏  打印  字号:T|T微信分享
[提要]没钱装修,没钱买车,没钱消费?你都可以选择贷款超前的消费模式。然而,你有没有注意到,许多贷款的业务,在你大肆买买买的背后,竟然藏着许多陷阱,一不小心,你的钱包就会受损,细数贷款消费的坑,让你轻轻松松完成贷款。

没钱装修?没钱买车?没钱消费?你都可以选择贷款超前的消费模式。然而,你有没有注意到,许多贷款的业务,在你大肆买买买的背后,竟然藏着许多陷阱,一不小心,你的钱包就会受损,细数贷款消费的坑,让你轻轻松松完成贷款。

贷款在“坑”途——细数杂七杂八的贷款坑

陷阱一:零利率和零利息

很多商家在购买商品的时候打出了零利息的噱头,而往往真正的零利息背后,却是一道道商家下的坑。

小A春节期间在某4s店里选中了一款商务车,售价15万元,但是4s店里打出了零利息分期付款的活动,小A觉得很心动,当即拍板,付了首付,签了合同,可是,接下来的事却把小A愁坏了,各种手续费,保证金,保押金大大小小加起来足足再要付两万多块才能把车开走,当小A后悔不想买的时候,却被工作人员提出,要交一万元的违约金做补偿。小A这才发现已经落入了商家的圈套。

零利率和零利息,虽然一字之差,但却相差甚远,所以在办理贷款之前,一定要问清楚总共需要支付的总利息金额。

贷款在“坑”途——细数杂七杂八的贷款坑

陷阱二:按全额罚息陷阱

现在网购的年轻人越来越多,在超前的意识消费观里,很多人不愿意走正规的银行去贷款,认为手续繁琐,业务处理能力慢,所以很多人被花呗,白条所吸引,殊不知等到你还款的时候,将要付出多大的代价。

所以,好的办法是,在借款的时候好不要之外,在签订合同之前一定要看清楚协议。找一家正规的银行办理贷款业务,省去后续不必要的麻烦。

贷款在“坑”途——细数杂七杂八的贷款坑

陷阱三:违约金陷阱

现在许多商家打出了分期付款的方式进行促销,殊不知当你真正不满意这个产品的时候,在去找商家退款,就需要支付高昂的违约金。

所以在进行消费的时候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,小便宜吃大亏。

贷款在“坑”途——细数杂七杂八的贷款坑

想要超前的消费又不想瞻前顾后冒太大的风险,何不选择邮储的个人消费贷款呢,邮储个人消费贷款,额度高,期限长,选择多,是你办理贷款的良好选择。

想装修?想超前消费?想旅游?又不想瞻前顾后冒太大的风险,可以选择邮储的个人消费贷款啦!邮储个人消费贷款,额度高,期限长,选择多,是你办理贷款的良好选择。


这里有你需要的贷款业务↓↓↓

电脑请戳:

http://home.bd.fang.com/zt/201701/ycyhppg.html

手机请戳:

http://m.fang.com/zt/wap/201701/ycxfd01.html?city=bd&m=home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