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定案例:丽景蓝湾C区,属于一家三口的浪漫欧美风

2017-02-24 04:30:00  房天下家居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简约欧式风格沿袭古典欧式风格的主元素,融入了现代的生活元素。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,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。通过完美的典线,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,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,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高境界。

业主需求:

常住人口3人,面积156平,要求舒适简洁,偏向欧式,一定要设计储纳空间。

设计说明:

简约欧式风格沿袭古典欧式风格的主元素,融入了现代的生活元素。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,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。通过完美的典线,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,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,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高境界。

预算说明:

8万设计费2000 业主自行采购主材约8万。

客厅

白色为主色系的简欧客厅,明亮的色彩纯洁而优雅,传达着一份安静的生活情调。井格式的吊顶设计在增加整体空间的同时更透露着一份大气,精致的空间布局营造出温馨的生活画面。

客厅

通透明亮的简欧客厅顿时让整个家居生活有了活力,同样是利用纯美优雅的白色打造出温馨的简欧客厅效果图,深灰色的布艺沙发朴实而自然,十足的通风采光让整个客厅空间更通透。这种随性的简欧装修风格也给生活带来更多的自由和遐想。

餐厅

淡雅的色彩、柔和的光线、洁白的桌布、华贵的线脚、精致的餐具加上安宁的氛围、高雅的举止等等共同构成了欧式餐厅的特色,优雅华贵。

玄关 

开放式的玄关,带来开阔的视野,让从外界进入家中的你有一个很好的过度。

(本套案例图片由保定托美尔装饰公司设计师提供)

查看更多精彩内容,请点击托美尔新洲装饰公司店铺

http://home.bd.fang.com/zhuangxiu/shop/90366596/

房天下家居网,让装修变得更简单!点击↓免费发布招标

手机请戳:

http://m.fang.com/jiaju/bd/wyzx.html

电脑请戳:

http://home.bd.fang.com/zhuangxiu/newTaskAdd.aspx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